禾子ing

梦回大徵

  (四十五)

  天启城。

  电闪雷鸣,暴雨连连。

  帝旭看完传来的密函,冷哼了声:“这方鉴明前脚和注辇国王谈判完,后脚就不见了踪影。结果,你知道他干什么去了吗?”

  帝旭说着看向了战战兢兢杵在一边的穆德庆。

  穆德庆弓着背往前进了一步,低头道:“奴才不知。”

  “朕都猜不透方鉴明心里在想什么,你能知道。”帝旭将密函甩在了穆德庆的脸上,气呼呼地站起身,甩了下他墨绿色的大袖子,双手负在身后,来回走动。

  外面轰隆一声暴雷,吓得弯腰捡密函的穆德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担心地捂住了胸口。

  帝旭拧着眉心瞧了眼窗口,一脸的不爽:“这个方鉴明竟然又因为方海市擅自离开,看他回来,朕不罚他!”

  “报!”

  侍卫手举着密函大步跑进来,跪在了帝旭的跟前,“陛下,有密函。”

  帝旭心急地夺过密函,打开就看,越看眉头皱得越紧。

  坐在地上的穆德庆撑着身站起身,抬手擦了下额头的虚汗,担忧地看了过去。

  “陛下,是跟清海公有关吗?”

  “方海市是个女人?”帝旭不敢置信。

  “啊?”穆德庆震惊。

  帝旭紧握着手中的密函,对着侍卫道:“立即派大量人去搜,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是!”

  穆德庆没听懂,懵了一脸,又不敢上前问,就在那特别别扭地不知道怎么办。

  “陛下?”

  帝旭长吁了口气,很是愁心地道:“方海市被人追杀不慎掉入了悬崖,方鉴明敢去救人也跳了下去。”

  “不会有事吧?”穆德庆吓着了。

  如今朝中局势不稳,清海公可是镇国之利器。如若真有个三长两短,怕往后这朝中必会大乱。

  “哼,有没有事,一验便知。”帝旭转身,拿过挂在架子上的佩剑,拔剑出鞘。

  “陛下!”

  穆德庆吓死了。

  “这个好像有点不太合适。”帝旭看着锋利的刀面,点着头说,然后随手就把剑给扔在了地上。

  他走至穆德庆的跟前,拉起袖子露出一小节白皙的手臂,说:“咬朕一口。”

  “啊?”穆德庆不理解,非常不理解。

  “让你咬你就咬。”

  “可?”穆德庆不敢。

  “你墨迹什么,快点!”帝旭呵斥。

  穆德庆皱着一张老脸,闭上眼为难地凑过去,贴合在了帝旭的白手臂上。

  帝旭嫌弃地翻了个白眼,随后一声怒吼:“朕让你咬,不是让你亲!”

  “唔。”穆德庆发出一个哭音,视死如归地张嘴咬了下去。

  见他咬上了还就不松口了,帝旭气得拍了下他的脑袋,“松开!”

  “陛下饶命,陛下饶命。”穆德庆扑通就跪下了,低着头求饶,浑身战栗。

  帝旭无趣地看了他眼,摇头,转而见手臂上没有任何咬痕,他微眯起了眼眸。

  看来,方鉴明无碍。

  这就好!

  海边小屋内传来一声低喊声。

  啊!

 ……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