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ing

梦回大徵

  (END)

  海市做了很长很长的梦,也是很长很长的一生。

 一时间,她倏然睁开眼了看着眼前拥着她的男人,反手按住了他的肩膀从他怀里缓缓出来。

 他冰凉的手一僵,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落寞,低哑着嗓音带着几分慌乱问:“怎么了?”

 海市仰起头对上他那双辨不清情绪的深邃眼眸,情动地说:“师父,我好想你。”

 他怔住。

 她迎上他震惊的目光,抬起手捧住了他的面颊,低头轻轻地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

 那一刹那,方鉴明只可觉得原本冰寒的身体骤然变得炙热了起来,心底如有璀璨艳丽的烟花绽放开来。他抓住了她的手,似有千言万语想对她诉说,到了唇边却只是变成了一抹憨憨的笑。

 “海市。”

 方鉴明一把将她拥入了怀里,低头深深地吻住了她的唇,掠夺过她的呼吸。

 她颤抖着唇回应着他,他感受到了她的主动,忍不住笑了。

 他搂过她的腰肢,从浴桶中起身,脚尖清点从水面一跃而出。

 宛如清风拂过,他带着她飘至了床榻之前。

 直到落地,她才回过神来低头看了眼旁边的床,又抬眸与他赤裸充满欲望的眸子对上,她心跳猛地一抖。

 哪怕她什么都记起来了,但是她怎么说还没有和这个世上的师父有过肌肤之亲。

 她有点害羞,有点慌张,低下头回避他的眸子。

 他却抬起手抚上了她的面颊,冷得让她哆嗦了下,可也舍不得躲开。

 他的手指温柔地游走在她的眼眉间,轻轻地抚过,似在细细地勾勒着她的面容,最后划过颈项落在她的香肩上,轻轻扯掉了她的湿透了的外衫。

 “我会与你白首相庄。”方鉴明将她放倒在了床上,与她四目对视上,她面颊格外地红。

 同时她亦有点气恼委屈地说:“你总是说话不算话。”

 “对不起,再也不会了。”

 “我不相信你!”海市咬着唇含着泪,哭唧唧地说。

 方鉴明只觉得自己的心都疼了,他抬手轻轻抹去她眼角的泪水,温柔地哄着她求着她:“再信我一次,好吗?”

 “可我怕?”

 “别怕,有我在。”方鉴明闭上眼深深地吻上了她的唇,这一次他吻得有点急切有点霸道,想要用这个吻来来诉说他对她所有的深情。

 海市,信我这一世。

 我定不负你。


  花落去燕归来都认真

 把故事都封缄入齿唇

 缘浅草木深 绕路也一程

 不看你如潮落的眼神

 若缘分有风声无人证

 怕一拆穿就凋谢的肉身

 不如借离分作思念生辰

 蜿蜒进更入骨的年轮

 我跳入流泪的红尘

 也曾沦陷说余生的余生

 要几次转身 伤够一个人

 还迂回献一吻我灵魂

评论(6)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