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ing

梦回大徵

  (四十一)

  花落去燕归来都认真

  把故事都封缄入齿唇

  缘浅草木深 绕路也一程

  不看你如潮落的眼神

  若缘分有风声无人证

  怕一拆穿就凋谢的肉身

  不如借离分作思念生辰

  蜿蜒进更入骨的年轮

  我跳入流泪的红尘

  也曾沦陷说余生的余生

  要几次转身 伤够一个人

  还迂回献一吻我灵魂

  .......

  几日后。

  “公爷,有密函。”手下人将从天启城送来的密函送到了清海公手边。

  方鉴明坐在案台前打开密函看了眼,随之眉目间多了几分愁伤。

  “小公子情况如何了?”

  “回公爷,小公子至今还未醒来。”

  海市晕倒后昏睡至今,可是医官给她看诊却道她身体一切如常,没有任何的问题,就是迟迟没有醒来。

  他焦急万分,可如今,注辇边境战况一触即发,帝旭催他尽快赶往注辇边境指挥。

  但是,他不能完全放心让海市一人留在兰兹城中,可带上海市一起上路,一路奔波怕她身体出现状况。

  百般权衡之下,方鉴明只能留哨子陪在海市身边,他率先赶往注辇边境主持战局。

  临行前。

  方鉴明独自进了海市房间,看着躺在床上的她,心中不免担心。

  怕是母子蛊在她体内起了什么作用,让她一直没有醒来。

  他伸手轻抚过她的面颊,无声地叹息。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

  “进来。”

  “公爷,这是小公子的汤药。”哨子端着药碗进来。

  “给我吧。”

  哨子又道:“公爷,您也记得喝药,背后的伤还没有完全大好。”

  “无碍。”子蛊反作用到了母蛊,他身上的伤也就要不了他的命,苦的人成了海市。

  方鉴明想到此,心中悔恨。

  “这里有我,你下去吧。”

  “是,公爷。”

  哨子退出房间,替他们关上了门。

  方鉴明给海市喂汤药,可是她昏迷不醒根本不会配合,汤药全部沿着她的唇角滑落到了她的颈项,他怕她恼了慌忙地帮她擦拭。

  可明白过来她昏睡着,根本不会跟他生气,他忽然觉得心尖一阵刺痛。

  他拧着眉心将她扶起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目光落在她粉白的唇面上,沉思了下后拿起药碗仰头喝了一口含在嘴里,毫不犹豫地低头堵在她的嘴上,给她递了进去。

  唇触碰到的那一刹,他心底的防线彻底瓦解了。

  他知道,此生,他非她不娶。

  喂完了药后,他用袖口轻轻擦拭了她的唇角,淡淡地笑了笑。

  目光怎么也离不开她红润的唇, 他拇指指腹轻轻摩挲了下唇面,滑下捏住了她的下颚,抬起,他低头再一次吻上了她的唇,带着爱意和欲念,想要尝尽她的滋味。

  “海市,还不愿意醒来吗?”

  “不想打我一巴掌,骂我下流吗?”

  他在她的耳边低语,手顺着她的衣衫探了进去,温柔而细致地抚摸着她后背细嫩的肌肤。

  “海市。”在她耳边的声音微微有点喘。

  最终方鉴明恋恋不舍地离开,深情地望着靠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他知道他再也放不下她了。

  他唇落在了她的眉心之上,渐渐地移到她紧闭的眼眸上。

  海市,为师要暂时离开,你要等我回来。

  /

  方鉴明启程前往注辇边境的第二天,海市就醒了过来,只是醒来后的她看到自己所处的环境一脸懵懂,仿佛想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在这。

  “小公子,你醒了?”哨子得知她醒来,匆匆赶来,欢喜地道,“我立即给公爷传信,就说你醒了。”

  “你是谁,公爷又是谁?”海市不解地问。

  “这?”哨子也愣住了,“小公子,你不记得了?公爷啊,大徵清海公,方鉴明。”

  “不认识。”海市摸着脑袋很是认真地道。

  哨子这下傻了,他看出来小公子是真的忘了公爷了。

  这下,可怎么办?

  

  /

评论(5)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